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寫給玉樹小朋友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玉樹小朋友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寫給玉樹小朋友的一封信

趙澤禹

親愛的玉樹小朋友們:

你們好!

2010年4月14日7時49分,你們失去了親人,無依無靠,而且你們還在廢墟中,等待救援人員來到。新聞上正在報導你們,你們的家園會重建起來的,你們也會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的。

快看!電視上的人們在為你們捐款呢!他們還在喊口號:“玉樹堅強!玉樹不倒!”就連國家主席胡錦濤也對你們說:“新校園,會有的;新家園,會有的。”我們的學校也降半旗為你們死難的親人致哀,我和爸爸、媽媽也捐了款。

在玉樹高原的地方,救援人員有的辛苦了一天,在休息時,發生了高原反應,嚴重的會得肺水腫,甚至死亡。玉樹的小朋友們,雖然玉樹有200多人失蹤,但有這麼多人關心你呀!

加油啊,玉樹! 

你們的朋友:趙澤禹

4月26日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寫給玉樹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玉樹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