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張車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車票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張車票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匆匆來也匆匆去。當我即將告別這小學金色的生活,從一年級起,許多人讓我感動。有熟悉的,也有陌生的。 

  我清楚地記得。我第一次和好朋友乘公共汽車去新華書店購買圖書。我們興高采烈地上了車,來到了新華書店門口。一進門,映入眼帘的是一行行整齊的書,還有很多人在看書、買書。一拿起這些書,它們都讓我愛不釋手。過了一會兒,我買了四本書,朋友也買了四本。我們倆都剩下幾塊錢,剛好買一張車票。於是,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新華書店,來到了車站。我們一起買了票,在候車廳等車。 

  “嗚嗚……”一輛嶄新的公共汽車向我們這邊駛來。“來了,來了!快,我們先上車。”我說。上車了,我把手伸進褲兜里,怎麼也找不到那張車票。“沒票就別站在那裡,讓別人先進來。”我聽完,閃開了。慘了,慘了!該怎麼辦呢?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這時,我的眼淚和汗水不斷地流出來。一位抱着孩子的年輕阿姨走了下去。“喂,別走了,車快要開了。”司機喊着。但是她聽了,仍舊向前走。我還是站在那裡。 

  一轉眼,阿姨上來了。她一手抱着孩子,一手把一張車票塞在我的手中。她二話不說,就坐了下來。我感動了,然後把票拿給司機,轉過身,向阿姨說一聲謝謝!接着就找一個座位坐下來了。車開了,我常常看着她,她也常常看着我,她臉上露出了一絲微笑,好像在說:“以後要小心,不要把東西弄丟。” 

  一路花紅柳綠,伴着小鳥的歌聲,我的心情是那麼舒暢,那麼輕快。車外,一朵花像在向我點頭。那花開得真美麗。我不禁想:這美麗的花朵就是阿姨那美的心靈。 

  下車了,我們各自走了,我不時回頭望了她,看到她漸漸遠去的身影,我想起了那公共汽車上的一幕。

您正在瀏覽: 一張車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車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