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冬爺爺的禮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爺爺的禮物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冬爺爺來了!冬爺爺來了!他給我們帶來了許多禮物:有漫天飛舞的雪花,有“呼呼”的北風,有金燦燦的蠟梅花……

  我喜歡北風。冬爺爺“呼”的一口,銀杏樹上金黃的小扇子搖啊搖,梧桐樹下飛下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冬爺爺“呼”的一口吹向小河,小河立即結冰了,小魚在冰下可暖和啦!我們幾個小朋友更開心了,在冰上盡情地溜起來。

  我喜歡冰花。早晨醒來,我看見玻璃上結了一朵朵冰花,像奔跑的小兔,像五角形的海星,像寬大的樹葉,晶亮、潔白。

  我喜歡雪花。一片片雪花就像美麗的白雪公主,雪花姑娘,你為什麼這麼白呢?雪花姑娘,你為什麼這麼輕呢?雪花姑娘,你為什麼是六個瓣呢?

  我喜歡歲寒三友,它們不怕冷,蒼松更綠了,翠竹站得更挺了,蠟梅開得正旺。解放軍叔叔不怕冷,守衛着祖國的邊??。我們小朋友也不怕冷,跳繩,踢毽子,玩得滿頭大汗。

  冬爺爺的禮物,我好喜歡!

  (指導老師:曹殿娟(灌雲縣青青文學社) :

您正在瀏覽: 冬爺爺的禮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爺爺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