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爸爸,謝謝您孩子,我們一起拼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謝謝您孩子,我們一起拼搏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

  您好!

  您的工作很忙,您忘記了自己的節日吧!這個星期日是父親節,爸爸您是偉大的,我愛您,但我又不曾表白,如果再失去父親節這麼一個機會,留下的恐怕不只是遺憾了,爸,您說人為什麼擁有時不知道珍惜,到失去了感到他的寶貴呢?

  爸,您還記得“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吧,但是在我小的時候,我就已經改了這首歌,改成了“世上只有爸爸好”,爸,我不管心裡想什麼,我都會告訴你,在您面前,我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但是為什麼我不會說“我愛您,爸爸”呢,我曾經試過,但是每次說的時候,又說不出來。

  爸爸,您的大度包攬了一切,從未計較過什麼。每當看到您頭上的一絲白髮時,我感到一絲愧疚。

  爸爸,每次我受了委屈的時候,您那寬厚的胸膛是我避風的港灣。年少氣盛的我,不諳世情,倔強的性格使我處處碰壁。您微微笑着輕輕拭去我臉上的淚珠,與我侃侃而談。談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談人生的意義。撫慰我的傷口,告訴我人是為了什麼而活着。

  爸,每當我kaos 考的不好的時候,您對我說,你努力了嗎?如果你已經努力了,儘力了,失敗了其實也沒有什麼,你應該失敗了在爬起來,不過,你一定要記住別忘了在抓一把泥土,一定要知道自己為何失敗了?您還說,其實你考的不好,應該感到快樂才對,因為你已經知道了自己差的地方,以後就應該加把勁。

  爸,每當我陷入莫名的情結時,您為我舉起了導航燈,引導我走出惱人的旋渦,重新鼓起勇氣站在競爭的起跑線上。

  爸,祝您節日快樂!

  愛您的女兒:儆儆

您正在瀏覽: 爸爸,謝謝您孩子,我們一起拼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謝謝您孩子,我們一起拼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