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謝謝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謝謝你 

  我小的時候特別愛玩球,什麼球都喜歡玩,爸爸就答應我,給我買一個皮球,聽到了這個好消息,我就高興的跳了起來。 

  可是過了好幾天,都沒見爸爸帶我去買,我等得不耐煩了,就去問爸爸:“你怎麼不帶我去買皮球了?”爸爸說:“爺爺今天要來,今天就不去買了。”我聽到爺爺要來,我就興奮得不得了,我趕緊問:“爺爺什麼時候來?”爸爸說:“等會兒我去接。”我高興極了,一下子忘記了買皮球這件事。 

  過了一會兒,爺爺來了,我讓爺爺陪我去逛菜市場,爺爺毫不猶豫得同意了。 

  我們走出了家門,走向菜市場,我一會兒自己走,一會累了要爺爺背,就這樣,我們終於到了菜市場,到了菜市場,我已經累得氣喘吁吁了,我又看看爺爺,可爺爺卻沒有一點兒累的感覺。我們又走了一會兒,我又看見了我想要買的皮球,我對爺爺說:“我想買皮球。”我以為爺爺不會給我買,爺爺真的給我買了,我高興地說:“爺爺,謝謝你。”爺爺說:“不用謝!” 

  湘師附小

  304班 錢艷婷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