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謝謝你給我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給我的愛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謝謝你給我的愛

  要問世間最偉大的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地說,那就是母愛和父愛,如果讓我選哪個更好,我只好抱歉地對你說,我覺得兩個都好。母愛如春風、似春雨,如陽光、似土地。父愛都很偉大,只是不會直接表達出來,而是在背地裡給你關懷,它像通向光明的燈塔,像走向成功的階梯,像開往幸福的船隻,像帶領成就的排頭……

  我們每個人都受到過父母的關懷,可是你有時毫不猶豫地接受,心中卻沒有一絲報答之情。實際上報答這些很容易,只要說一聲“謝謝”就行了,可是有些人就是好像沒學過一樣,打死也不說一聲“謝謝”,對於這種行為,我很反感。有一年冬天,我在下雪天上學,走到半路才想起有書忘在家裡了,可再回家取就趕不上了,便跑到學校和人一起看書,誰知我的爸爸頂着寒風,冒着雪花,為我送來了書,還帶來了一條圍巾,給我之後,我說了一聲謝謝,爸爸開心地笑了,他的笑顏把我感染了,這種父愛難道不是最偉大的嗎?!爸爸,你那麼樸素,那麼高尚,我卻一直沒有發覺,但是現在兒懂事了,由此我就寫一首小詩讚美您吧;

  父愛,母愛,都很偉大,

  我為有這樣的父母而自豪。

  我要努力,我要勤奮;

  我要謙虛,不能驕傲。

  我要用我的成績來回報。

  爸爸媽媽 謝謝你們給我的愛 !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給我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