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吹泡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在院子里吹泡泡。我先把管子放到瓶里蘸上水,然後用嘴吹,只見泡泡一個一個地從管子的另一頭飛出來了。它們在空中飄呀飄呀,身上的顏色不停地變化着,可美了!我吹呀吹呀,泡泡越來越多,他們圍在我的身邊,大的像氣球,像蘋果;小的像葡萄,像媽媽買回來的圓眼,還像我家小貓的大眼睛……每個泡泡上都好象有座小彩虹。我奇怪地問媽媽,泡泡上怎麼會有那麼多顏色呢?媽媽說,那是太陽公公送給它們的綵衣。我仰頭看太陽公公,多想自己也能有一件漂亮的綵衣呀。

  突然,我家小狗猴可愛搖着尾巴走過來,一個大大的泡泡飄呀飄地飄到了他的鼻子上,它驚恐地用嘴去咬,可是,泡泡卻不見了。它生氣地吼了兩聲,往屋裡走去。這時,一個大大的泡泡落到它的尾巴上,又炸開了,它卻一點也不知道,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