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動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動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很大。家裡有狗、雞、鴨、貓、魚等等,我家還有兩樣東西要是說出來,保證要把你們嚇個半死,那就是蜈蚣和跎。 

  下面我就給你們介紹兩種可愛又溫柔的小動物,它們是媽媽前幾天買給我的五隻小雞和一個小鴨。活潑可愛的小雞長着尖尖的嘴巴,鋒利的爪子。憨狀可掬的小鴨子長着扁扁長長的嘴巴,又扁又平的腳像兩把小扇子一樣,走起路來還一搖一擺的像企鵝似的,它們最愛吃我沒有吃完的飯。可愛又溫柔的動物很多,多得數也數不清,但是我還是喜歡我家的好五隻活潑可愛的小雞和那一隻憨憨的小鴨子。 

  我家被我戲稱為“動物樂園”。朋友們想看一看我家的動物們和睦相處的情景嗎?想來就來吧,但是你們一定要小心不要被蜈蚣或蛇咬了噢!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動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