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小狗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小狗

  薌城實小二年三班 肖洋

   今天,天氣很熱,萬里無雲,我去姨媽家玩。

  姨媽家有一隻小狗,白白軟軟的毛,又細又長的尾巴,黑黑的眼睛又圓又亮,像兩顆閃閃發光的黑寶石。兩隻小耳朵耷拉着,小小的黑鼻子,看起來真漂亮。小狗最喜歡吃荔枝,我剝了一粒又大又甜的荔枝給小狗吃,小狗就把荔枝咬在嘴裡又吐出來,又吃進去,很快就把荔枝核吐出來。姐姐拿來一根骨頭,小狗津津有味地啃着骨頭,不時地發出“咔咔咔”的聲音。小狗真有趣啊!姐姐提議給小狗洗澡。小狗聽到要洗澡就高興地跑到衛生間。姐姐把小狗抱到盆子里,先用清水給小狗洗一洗,再給小狗上泡泡,然後用清水沖乾淨。姐姐還用梳子幫小狗梳一梳毛。最後,姐姐抱着小狗去電風扇前面吹風。小狗洗完了舒服的澡,就乖乖地去睡覺了。

  姨媽家的小狗真是有趣啊!

   指導老師:林中小路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