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討厭這樣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討厭這樣的人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討厭這樣的人

  鴻雁外語學校二年級  高捷

  生活中,我們都有自己喜歡的人,自然的也就有討厭的人了。就拿我來說,我最討厭那種自吹自擂瞧不起別人的人。

  我們班就有一個這樣的人。有一次,早上來上學的時候,她換了一件新衣裳,可把她美得不得了。因為我沒穿新衣裳,她就說:“你看我都換新衣裳了,多漂亮!這是我媽媽從長春買回來的,你沒有吧?”我聽了她的話,覺得她太能顯擺了,就好象我沒穿過新衣服似的,天底下只有她一個人有新衣服,真氣人!

  還有一次,我和她買了同樣的尺子。她卻說我的尺子不好,是假貨,只有她的最好。可是每次用尺子的時候,她卻總拿我的來畫線或量長度什麼的,真奇怪!

  大家說說,她這樣是不是很討厭呀!我真希望她能改掉這個臭毛病!

您正在瀏覽: 我討厭這樣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討厭這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