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9月19日

  星期六

  晴 

  給老師的一封信 

尊敬的老師: 

  您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很快,初一年過去了,但是許多事情依舊停留在我記憶的長河裡。初一的時候,我的成績不是很理想,這主要是我沒有很認真的去學習,老師說的重點沒有做筆記,課堂上,沒有認真聽講所導致的。 

  初一的時候,我有許多事情不知道,像量化分,原來在老家根本沒聽說過,也不知道量化分是什麼。所以剛開始我的量化分被扣了很多,也被老師批評了,當時我很苦惱,因為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後來,我漸漸地知道了些量化分的條例也處處注意,所以我的量化分也有所提高。 

  我有許多優點,但是也有許多不足的地方,比如動作慢。有時寫作業拖拖拉拉的,總是寫一會兒就想出去玩,這或許是小時候貪玩時形成的壞習慣。但現在我懂事了,就不再這樣了。 

  在新的一學期里,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把壞毛病徹底改掉,把學習成績提高,積极參加課外運動,做一個好學生。 

  2009年9月19日 

  您的學生:陳永宇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