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

  您好!

  謝謝您兩年來對我們的照顧。班級就像一個大家庭,您就像一位慈祥的媽媽,教導我們,關愛我們。

  有時,您是和藹可親的,有時,您也是冷若冰霜的。記得我們剛從一個什麼都不會的幼兒園小朋友入學了,不適應學校的生活,不懂學校的規章制度,文明禮儀,您就不厭其煩地一遍遍告訴我們;下課了,我們在歡快地玩耍時,您就變成了我們身邊的大朋友,加入到我們的行列,和我們一起玩耍;當有同學上課不認真聽講時,您就換了一副面孔,板著臉,把調皮搗蛋的同學叫起來,批評他(她)。

  夜深了,星星困得眨眼,老師,可您為了批改好同學們的作業,又下了床,打開檯燈,仔細地批改起來。不一會兒,您的臉上露出了疲倦的睡意,可您還是堅持把它改完。

  還記得一年級的時候,一天我吃完午飯,在沙灘邊和同學們追逐打鬧。一不小心,我在凹凸不平大的水泥路上摔倒了,可疼了!我剛想叫同學把我扶起來,抬頭一看,同學們都一溜煙似的跑回了教室。這時,您從食堂匆匆走來,把我扶了起來,親切地問:“疼嗎?”“不疼。”我拍拍身上的泥土回答道。接着,您又把我扶進了教室。

  謝謝您!老師,教給了我那麼多的知識,傳授給我無數的智慧。

  在此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鄭嘉琪

  2012年5月13日

  浙江寧波象山縣文峰學校二年級:鄭嘉琪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