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次為了生存的大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為了生存的大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鹿首先開口了:“人類現在太厲害了,又有槍,又有炮。我們雖然跑得很快,但還是逃不過獵人的槍口。”小燕子說:“過去我常住在農村,經常與青蛙進行歌唱比賽,可現在青蛙都被人們捕捉了,與青蛙比賽已經很不容易了。”鳥兒們嘰嘰喳喳地說:“是啊,現在已經很難看到青蛙兄弟了。”一條小魚從小川里游過來說:“現在,我除了能呆在這條小川里,其它地方再也不敢去”。一隻烏龜爬上一塊大石頭,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說:“我和你一樣,水裡太髒了。”小燕子對大家說:“我們搬家吧,離開這個地方!可我們搬到哪裡去呢?”動物們一個個唉聲嘆氣。 

  不知什麼時候,一個小男孩乘舟來到會場,躲在一個大石頭後面。小動物們的話,小男孩都聽見了。他走出來對動物們說:“你們說的都沒錯,我們人類也受到威脅。我們應該再次和你們友好,保護我們的家園。”小動物都高興得跳了起來:“讓我們一起去行動吧。” 

  指導老師:吳薇

您正在瀏覽: 一次為了生存的大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為了生存的大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