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新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新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兔子也生了一隻小兔子,小兔子向小烏龜倆兄弟挑戰,於是召開了新的龜兔賽跑。 

  賽道有兩個岔路口,烏龜兄弟利用岔道讓弟弟站在起點,哥哥站在終點,他們以為小兔子看不出破綻,所有非常安心。 

  比賽開始了,兔子拚命地向終點奔去,到了第一個岔路口,兔子選擇了左邊,可烏龜弟弟還在蠕動。烏龜弟弟想:反正哥哥在終點,我再慢也不怕。不一會兒,兔子到了第二個岔路口,仍然選擇在左邊,這次小兔子不像媽媽那樣中途休息,而是拚命地奔向終點。 

  兔子到了終點,看見烏龜哥哥已在終點等了很久,兔子說:“你怎麼比我先到呢?”烏龜哥哥說:“我到岔道時,和你走的相反唄!”可細心的兔子發現他身上有黑點,但開始比賽時身上並沒有黑點。於是,小兔子揭穿烏龜兄弟的陰謀,烏龜哥哥啞口無言了。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新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新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