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那些屬於我們的過往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屬於我們的過往_1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三年前,我認識了一個可愛而又活潑的小女孩,她叫高思琪。她活潑可愛,文采飛揚,她說她最喜歡“朋友”這兩個字,也挺珍惜友誼。 

   

  後來她為了我寫了一首詩,內容中有講我的文筆很沉穩,但又是一個過分謙虛的孩子,我有很多朋友,很會交際……看到這裡的時候,我差點感動的熱淚盈眶,畢竟那個時候,從來不會有人會把我寫的那麼好過,從來沒有人給我寫文,於是我便發誓有一天也要為你寫篇文。 

   

  那時候,我總愛去她作文本看看她發表的文章,我特別喜歡她那乾淨嫩稚而又優美的文筆,特別喜歡她那樸實的文采,她能寫出的文章幾乎遠遠地超出了同齡人的水平,每次看她的文章,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凄美的筆鋒,唯美的言語,描繪出一篇篇驚天動地的佳作。 

   

  我曾經是多麼希望我是她最好的姐姐,我們能做永遠的好朋友。但是她覺得“永遠”是不可能的。我知道永恆是不可能會有的,但也不要說不可能,畢竟好好珍惜才會長久的。 

   

  她雖然比我小三歲,但是心智卻比我成熟的早些,懂得了很多我都不懂得道理,她知道的東西要比同齡人知道得多,我挺羨慕她的早熟。 

   

  我們之間總是因為一點點小事而感動,但是不會因為一點點小事而生氣反而更好,她說在她眼裡我永遠都是可愛的,豈止是外表上的,還有性格上的。 

  《注意以上內容是一年前寫的。有改動。》 

  這篇賀文寫的時候是在一年前,今天我在床底找到了,那個賀文本已經很久了,但是卻記錄了很多賀文。 

   

  今天我告訴了你,你又給我開了些小玩笑,記錄:     

 

 

 

 

 

 

 

  

  

 

   

  小小的消息記錄,包含了多麼濃的深情啊。 

   

  她曾說我調皮,她曾說我壞蛋,她曾說我善良,她曾說…… 

   

  時間一直在飛逝,我們之間越來越少溝通了,各自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忙了,再後來你都不上小荷了。翻翻已往我給你的留言,翻閱日記里記錄曾經我們之間美好的時光,淡淡的笑了,笑的是那麼的稱心。過去不起眼的一個紙條,或是一句話,現在找出來看,真的會讓我們遐想了很多,過去我們的天真幼稚,如今我們是多麼的懷念。 

 

  她的文筆漸漸地從嫩稚走向成熟。已經開始走青春路線了,寫的文章漸漸的帶有淡淡的傷感……從中細細品味悟出了很多道理,文筆中流露出一絲絲傷感,也富有哲理性,每次總要看上三四遍。很多東西都在變化,總是在我們不經歷的時候改變,有些事情過的太匆忙讓我們都無法接受,越長大就越孤單,或是憂傷。思琪,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呢? 

   

   

  就寫到這裡,由於身體不舒服,迷迷糊糊的寫的,你看的時候或許會覺得我的文筆稚嫩,先去睡了。 

  最後說一句:思琪,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那些屬於我們的過往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屬於我們的過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