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

  哈爾濱市公園小學 二年八班 周默

  我的好朋友是王雨晴。她今年9歲了,梳着一個又粗又長的小辮子,身材不胖不瘦,尖下頦,雙眼皮,嘴巴和鼻子總是微微翹起,顯得十分可愛。她喜歡穿淺顏色寬鬆的衣服,真是漂亮極了!

  也許是王雨晴很愛助人為樂的原因吧,我們大家都很喜歡她。

  記得有一次,我忘帶鉛筆了,正在我焦急不安的時候,王雨晴熱心地說:“我借給你,就多少都行!”

  還有一次,谷可欣累了,剛想坐在椅子上,王雨晴突然大喊:“先別坐!”大家都感到很奇怪,原來王雨晴看到谷可欣的椅子腿有些鬆動,不結實了。谷可欣感激地說:“謝謝你,多虧你提醒我!”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王雨晴,一個熱心腸的小女孩。我能有這麼好的好朋友,真高興!我希望我們能稱為永遠的好朋友!

  (指導教師 看聽學文化學校董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