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書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我的好朋友,它讓我懂得了很多知識,明白了很多道理。它就像天上的“太陽”,生活中的“水”,我們的“心臟”,是不可缺的。

  課餘時間,我會花很多時間來看書,只要一拿起書,我就會愛不釋手。我很喜歡看《三毛流浪記》、《舒克和貝塔歷險記》、《十萬個為什麼》和《小豬唏哩呼嚕》。當我遇到不懂的問題的時候,我總愛問為什麼,媽媽總是對我說:“我也不知道,你去找書吧,知道了后告訴我。”這時候,我就會去請教《十萬個為什麼》,它總能給我一個滿意的答案;當我不開心的時候,我就看《小豬唏哩呼嚕》,唏哩呼嚕實在太可愛了,總能讓我開懷大笑;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我總能看到三毛的可憐和堅強,他不怕困難、不怕苦的精神鼓舞着我,我立刻就信心百倍了。

  書是我的好朋友,它是知識的海洋,我要在這廣闊的海洋里快樂地成長。

  長沙市開福區育德小學二年級:粟元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