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真後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後悔

李震宇

生活中令人後悔萬分的事情真是太多了,如對弈中的一步棋,考試中寫錯的一個字……我多麼希望得到一次完美無暇的成功呀!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數學老師說要考試,我一直把這小考看成簡單的事。試捲髮下來了,我快速地拿起筆,在紙上唰唰地寫着,就像光束在移動一樣,非常得風速。20分鐘過去了,三下五除二,大功告成,終於做完了!做完了以後,我一直在玩。

過了幾天,卷子發下來了,同學們給我髮捲的時候說:“你怎麼考得這麼差?”我一時語塞,小臉羞得通紅。一看,一個鮮紅的86分展現在我的眼前,頓時,我的心一下子跌入了萬丈深淵,好像被摔得七零八碎了。

這時,老師向我走來,我的心裡就像揣着小兔子,怦怦地跳個不停。老師走到我跟前說:“你這次失手了,你就是粗心,絕對沒有認真認真對待這次考試。以後可要一絲不苟地對待學習呀!”聽了老師的話以後,按照老師說的去做,成績就源源不斷地上升。

我這次真後悔,以後我要認認真真地做一切事,再也不犯驕傲輕敵、粗心大意的錯誤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