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真後悔——趙志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趙志偉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後悔

  趙志偉

  後悔是一種悲劇,我曾在悲劇中“重生”,讓我擊垮心中的謎團。

  那一年,我做事經常走捷徑,連跑步也不例外。而第一次走捷徑是我和一位朋友比賽跑步。跑步,很容易的嘛!只要有耐力便可以,而且一定要盡全力,很多人這樣認為。但我心想:反正我的實力比他強,不必在這種普通的比賽中賣力,抄個小路贏了他便可以。

  於是比賽開始了,我在前一段超了他一大截,然後我瞅准了時機,走上了那條小路,在路上我慢慢地走到了終點,看到了他正在那麼賣力地跑,我得意地笑了起來。

  到了終點,他好奇地問:“你太快了,我簡直不能和你相提並論。”“那是,別忘了我可是贏了你三回了。”我得意洋洋地諷刺他。他並沒不好意思,而是自信地說:“我是在狂風中的小草,失敗乃成功之母,忘了嗎?”我無話可說。當我一次又一次地選擇捷徑,一次次地麻痹大意,掉以輕心,讓我走向了失敗。

  我非常後悔,我應該付出努力取得勝利之果。在我第一次產生要選擇捷徑的念頭時,應立刻粉碎它,它是一條失敗之路。

  我真後悔,可是世上沒有後悔葯,我要提醒大家要靠付出和努力贏得勝利之果。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趙志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趙志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