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多啦a夢愛搶別人玩具的胖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啦a夢愛搶別人玩具的胖虎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多啦a夢愛搶別人玩具的胖虎 標籤:多啦a夢作文 神奇的胖大海作文 文具的爭吵作文 別人作文

  哆啦A夢第一集:令人討厭的愛搶別人玩具的胖虎

    “嗚嗚”聽聽!這種哭聲除了大雄沒別人,哆啦A夢在看漫畫,聽到這哭聲,馬上拿出了“聲音級別”機器,讓機器來確定大雄的哭聲有多少級,沒想到,這次大雄的哭聲比前面幾次還要大,大雄一共被打了四次,第一次,哭聲等級10,第2次,哭聲等級20,第3次哭聲等級30,最後一次,哭聲等級40!媽呀,這個大雄也太能哭了,大雄進了房間,哆啦A夢說:“大雄,你這次又怎麼拉?”大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說:“胖虎那個小子太可惡了,事情是這樣的,我今天帶了500元,本來想買一本380元的漫畫,順便給你買一個銅鑼燒,可是,我剛買完漫畫,走出書店的門,就看見胖虎早在門口等我了,他向我要那本漫畫,我不給,他就開始使用暴力,打我,讓后我的我剩下的120元從口袋掉了出來,胖虎見了,把錢和漫畫一起拿走了!”本來,大雄說的這些哆啦A夢是不在乎的,可是,這裡面居然講到買銅鑼燒的錢被搶了,哆啦A夢火大了,他從口袋拿出了“止步機”要去把胖虎定住,可還沒有出門,大雄的那些朋友都紛紛沖了上來,有靜香、小夫、小天們,還有很多的同學都跑到大雄家裡來了,全是向哆啦A夢訴苦的,說什麼我的玩具被搶了,這時,哆啦A夢說:“好了,我們現在就出發,到胖虎家去把你們的東西全部拿回來!”靜香他們說:“好”

    在馬路上,哆啦A夢把胖虎定住了,後來的事情可想而知,成百上千的人們到胖虎家一掃而光,胖虎的媽媽一進家,看見家裡的東西少了那麼多說:“哇,有賊光顧拉!”

    完

您正在瀏覽: 多啦a夢愛搶別人玩具的胖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啦a夢愛搶別人玩具的胖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