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多啦a夢一起游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多啦a夢一起游世界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多啦a夢一起游世界 標籤:多啦a夢作文 夢一場作文 環遊世界作文 週遊世界作文

  這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見多啦A夢來找我。我問多啦A夢:“你來做什麼?”它說:“我要去遠古時代提取恐龍基因,但我一個人有點害怕,我們一起去吧,好嗎?”“我們走吧!”多啦A夢見我答應了,立刻收拾東西,帶我進入了時光隧道,開始了我們的旅行。

  到了目的地,我驚呆了,這裡沒有樓房和人類,只有茂密的森林和許許多多的恐龍。我們正在森林裡散步,這時,我看見三隻暴龍正準備攻擊一隻劍龍,於是,我用超級對話器告訴了劍龍,劍龍躲過一劫後向我們表示感謝,並邀請我們去它那裡居住幾天。我和多啦A夢開心地去了,順便得到了劍龍基因。

  第二天,我和多啦A夢要去提取甲龍的基因。我們在路上慢慢地搜尋甲龍的身影,無意中發現了許多甲龍蛋,不一會兒,小甲龍居然出世了,這時甲龍媽媽也回來了,粗心的多啦A夢把基因器裝到了甲龍尾巴上,甲龍抖了抖身子,基因器就掉了下來,我吸取了教訓,把基因器裝在甲龍的後腿上,成功地取到了甲龍的基因。

  第三天,我和多啦A夢決定去提取飛天無齒翼龍的基因,由於它會飛,所以我們決定晚上行動。到了深夜,我把儀器裝在了翼龍身上,可是等我們早上去取的時候,它飛走了。我請求多啦A夢想辦法,只見它立刻打開搜尋器,我們跟着搜尋器走,不一會兒,就找到了那隻翼龍,順利獲得到了翼龍基因。

  一段時間過去了,恐龍的基因取完了,我也該回家了。正當我要給多啦A夢說再見的時候,一陣清脆的鈴聲把我驚醒了,我這才想起這是個夢,要是這個夢是真的,那該多好啊!。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二年級:羅御豐

您正在瀏覽: 我和多啦a夢一起游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多啦a夢一起游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