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是誰扔的垃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誰扔的垃圾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肖志宇 

    初夏時節,各種各樣的花都開了,紅的、綠的、粉的、黃的……布滿了我們的祖國。在驕陽似火的太陽下和藍藍的天空下,一陣陣清香的氣味灑滿了新鮮的空氣。

   在一個炎熱的上午,小豬波波被熱得心煩意亂,有點悶悶不樂,它從商店買了一瓶冰紅茶,二話不說一口氣就喝完了。它把空的瓶子隨便一扔就往前走了。波波走着走突然被絆了一摔。波波生氣地一看原來是被自己剛才扔的瓶子給絆倒了。這下可把波波氣壞了,它把瓶子當做球,使勁往上一踢,瓶子高高地“飛”上了天空。

    這個瓶子落到了哪裡呢?不偏不倚地剛好落到了小黃鸝金金身上,金金一下子就被這個瓶子給砸醒了,金金又氣又覺得奇怪,這個瓶子怎麼會無緣無故掉到我的家呢?我可跟它無冤無仇。金金說“算了、算了,反正別人那麼缺德,我也不讓他們好過。說完,一腳把瓶子踢飛了。

   突然,從底下傳來一陣尖叫,金金伸出自己的小腦袋,不好,砸到小紅了,小紅邊摸自己的頭邊說:“誰亂扔垃圾呀,這樣是不道德的。”說完把瓶子扔到了垃圾桶。波波和金金看到了臉刷地一下就紅了,他倆慚愧地低下了頭。

 如果大家都隨便扔垃圾,那些五顏六色的花在哪裡開放?樹上的鳥兒怎麼會歌唱?難道你們想和垃圾過日子?最好別這樣。

您正在瀏覽: 是誰扔的垃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誰扔的垃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