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運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運動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愛的運動

  泗陽縣雙語小學 四(7)唐?I 

  說起我喜愛的運動項目,那當然就是騎着自行車越野了。

  提起我這輛心愛的菲利普牌子越野自行車,它可來之不易。是我花了近兩個月的時間,幫爸爸媽媽賣早點,掙來的。對於這輛自行車,我真是愛不釋手。

  自從有了這輛自行車以後,每天賣早點,我起來的就不用那麼早了。每天清晨,我五點半從家出發就可以了。每次騎着自行車出門,我都會走一段土路,在土路上找找越野的感覺,那真是一個字“爽”!

  我真想用我的愛車與小朋友們比試比試!呵,機會來了。

  有一次,我和我的好夥伴 劉子瑞、陳雨辰一起去生態公園越野。我們一到那兒,我便自豪地說:“讓我帶頭。”說完,我便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他們尾隨其後。當我遇到一個小土坑的時候,我用力把車把向上一提,整輛自行車直接從上面飛了過去。他們也仿效我這樣。公園有好多條起伏的小路,我們飛奔在上面,如同水手在大海里衝浪。頓時,公園裡,一串串笑聲,劃破了天空,天空中又多出了一道道令人眼花繚亂的弧線。

  我一直興奮地飛快地向前衝著,突然覺得有些不對勁兒,後面怎麼沒有了聲音?我立刻剎車,往後一看,哎,他們倆呢?我便趕緊掉頭。當我找到了他們時,只見他們累得氣喘吁吁蹲在地上,他們的自行車也躺在一邊休息了。“怎麼樣,你們的車子不行了吧?”被我這樣一激,他們又爬了起來。此時,我便又沖了出去,像一直威武的雄獅,勇往直前。我的自行車在高低不平的小路上,歡快地一蹦一跳着,如同雜技高手在表演車技。哈哈哈,他們倆又被我甩得老遠了……

  我每天都離不開我這輛自行車,它是我最好的夥伴。它將伴隨着我度過幸福快樂的童年。

  (指導老師:成才輔導中心 王召良)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運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