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嗓門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嗓門的爸爸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嗓門的爸爸

湖南省漢壽縣龍陽鎮東鎮街小學  四年級

  匡思維

  

我的爸爸快四十了,是一名駕駛學校的老師。

   老爸是大嗓門,即便是輔導作業“友好談話”也不能降低分貝,後來我才知道這是他經常在駕校上大課留下的“紀念”也就不再責怪爸爸的“粗暴”了。

   爸爸身體不好,工作也很忙,可是只要他有空,不論颳風下雨,還是嚴寒酷暑,總是到學校接我回家.記得有一次,爸爸送我去上學.半路上忽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們只有一把雨傘,爸爸把我遮的嚴嚴實實的,自己卻被雨淋得象個落湯雞。到了學校,他擔心我沒有傘不方便,就把傘留下,冒着大雨去上班了。晚上,爸爸發起了高燒,我心裡又着急又難過,真不是個滋味。看到我內疚和不安的神態,爸爸只是摸了摸我的頭,也許他認為這是應該做的吧。

    爸爸只是一個平凡的人,但在我的心中卻是高大的.我愛我的老爸!

  

指導教師:羅慧敏

  蔡小德

您正在瀏覽: 大嗓門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嗓門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