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做的一個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的一個夢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做了一個非常恐怖的夢,而且是我夢見的最可怕的夢,把我嚇得心驚肉跳!當時,我正好看完恐怖電影,一個人躺在床上睡覺。我整個人深深地埋在被窩裡,不敢把頭伸出來。但是,一會兒就悶得不行了,只好把頭伸出來,就這樣,伸伸、埋埋;埋埋、伸伸,不一會兒就睡著了。

  然後,我又不知不覺地站起身,穿上衣服,帶上圍巾,打開門,走了出去。那個時候,還是晚上,路燈亮着。忽然我看見了一個小女孩,我什麼也沒想,就和她交成了好朋友。

  她拉着我的手,把我帶到了一個洞穴。我和她走進洞穴,裡面又黑又冷。我連忙拿出手電筒,一照,啊!……那麼多的幽靈,黑乎乎的一大片,我被嚇得連連後退。這時一個最大的幽靈猛地撲向了我,我被嚇倒了。睜開眼發現,我正躺在溫暖的床上,被子早被蹬到了地上,全身冰涼,手心還有冷汗呢!天已經大亮了,我連滾帶爬地下了床。吃早飯的時候,還想着那個最大的幽靈呢。

  江蘇南京玄武區北京東路小學二年級:北小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做的一個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的一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