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趣玩qq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玩qq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現在,QQ是我們常見的聊天工具。這不,寒假到了,玩遊戲就成了我們中小學生的頭等大事。昨天晚上,我熟練地打開了電腦,跟“玫瑰公主”聊天。哦,差點忘告訴你了,這代號為“玫瑰公主”的人,這就是我的同班同學——江沁凝。我們倆個一會兒聊哪個遊戲好玩,一會兒了自己快樂的寒假生活,一會兒又聊雪下得太小了,真是不亦樂乎!告訴你個小秘密啊,江沁凝和我還經常在QQ上比誰打字打得快呢!我跟她發個暗號,比賽就開始進行了。她總是在我打字的時干擾我打字,(經常發些窗口抖動)不過,這些小計謀並沒有難住“本大王”,我還是贏了!可那江沁凝總是不服氣,總發“你……”過來,要知道,“本大王”是很大度的。宰相肚裡能撐船,我總是大度地讓着她。可是她,卻還在斤斤計較,把我惹地哈哈大笑。時間過得飛快,一會兒老媽就叫我了,我和江沁凝只好戀戀不捨地分別了。

  你瞧,我的寒假多有趣,你也可以這樣哦!祝你有一個充實的寒假。

  二年級:鍾渝

您正在瀏覽: 趣玩qq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玩qq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