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收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收穫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這學期我學到了很多知識。上語文課,我學會了許多做人的道理,比如我們如果取得了成績一定不要驕傲,因為驕傲使人落後,對待學習,我們一定要謙虛。我還明白了做錯事一定要勇於承認錯誤並改正過來。還有遇到困難時不能退縮,而要勤于思考,迎難而上,這樣不但可以鍛煉自己,還可以增長知識。語文課上我學到的知識還有很多很多呢!

  數學課的學習讓我收穫也不少。這學期我們繼續學了乘法、除法,還學會用已學知識提問題,解決問題。品德老師教我們要節約用水,節約用電,我還知道了以前沒有紙的時候,人們都是在龜甲獸骨刻字或竹簡上寫字,而我們現在用的紙張是東漢的蔡倫發明的。音樂老師教會了我們很多美妙動聽的歌曲,還讓我們邊唱邊跳呢!我們別提多高興了!

  這些都是我這學期的收穫,如果沒有老師的辛勤付出,我們也學不到這麼多知識,所以我要感謝所有的老師,真誠地對你們說一聲:老師,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

  (輔導教師:任群麗)

您正在瀏覽: 我的收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