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記一次課外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課外活動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下午,課外活動的鈴聲響了,同學們像一群出籠的小鳥,飛出教室,操場上頓時熱鬧起來了。

  你看,同學們玩得多麼愉快!東邊高年級甲乙兩個隊正在進行一場緊張激烈的籃球賽。此時甲隊的2號球員已控制了球,立即傳給了正在籃下的5號球員,他接過球,跳躍投了一個擦邊球。好球!進籃了。5員球員個兒高,有一手好球藝,他投籃十拿九穩進球,是我們學校的“球星”他有很多鐵杆粉絲。西邊一群中年級的女同學正在展示花樣跳繩技藝。兩位女同學牽着繩子的兩端晃動着繩子。周小敏進入了跳繩圈子,一會兒單腿跳,一會兒雙腿跳。周小敏下來了,李紅和余麗上去了,她們邊跳邊撿預先擺好的小石塊。南面的一角,低年級的幾個同學正在踢毽子,他們各展花樣,有的左腳踢一下右腳踢一下,有的將毽子踢起用頭頂住,有的將腿向外彎着踢。北面的一角,一群同學正在練習爬竿。李勇是我校的爬竿能手,大家稱他是“小猴子”。你看他兩手握着竹竿,兩腿夾着竹竿,一登一登地往上爬,爬得有兩個大人一樣高,不時地向下面觀看的同學做猴子抓癢的動作,引得大家哈哈哈大笑。

  同學們在盡情玩耍,各顯身手。突然鈴聲響了,大家依依不捨地離開操場,回到教室準備回家了。

  江西南昌縣蓮塘二小二年級:鄧瀟雨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課外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課外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