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西昌,西昌沒有什麼名勝古迹,也不能與其它城市相提並論,這幾年西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尤其是西昌的邛海公園,那裡以前十分破舊,只有一些陳舊的健身器材和幾顆孤零零的大樹,還有一個圓形渾濁不清的大湖,公園的路坑坑窪窪的,一下雨積水就掉進坑裡,坑裡的積水多了就會涌到路邊,久了還散發出一種刺鼻的臭味,基本上沒有多少人到這裡來玩耍。不久,政府來改造邛海公園了,他們先用挖土機把原來坑坑窪窪的路變成了一條平坦的路,再把以前破舊的健身器材全部換成新的了,還在旁邊建了五六個亭子,然後把路邊的大樹從土壤里拔出,種上許多高大的楊柳,他們再把大湖裡的垃圾進行了徹底清理,後來大湖變得清澈而美麗。現在的邛海吸引了許多中外遊客,許多老人、小孩喜歡來邛海玩耍,有的老人愛在亭子里練武術、舞蹈等健身;有的小孩在大人的陪伴下來到大湖邊看魚兒在水裡成群成隊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將來,我要更加努力學習,用新的科學技術改善我的家鄉,希望我的家鄉變得更環保、更健康,更充滿陽光和魅力的現代化都市!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