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變化

  有一座美麗的城市——太原,那就是我的家鄉。

  小草綠油油的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地毯,大樹綠色的頭髮在風中跳舞,清涼涼的河面上有許多白天鵝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時而昂首挺胸放聲高歌,時而追逐玩樂,小魚高興地躍出水面來享受大自然的美景,不料被漁夫捕去,成了盤中餐。漁夫心想,我經常來這裡釣魚,不用花錢就可以吃到美味的魚,就這樣,漁夫常常來這裡來釣魚。還有的人不愛護草坪,把草坪變成了他的停車場。有的人把樹枝辮在一起盪鞦韆,有的人隨意截取河流辦養魚場,更可惡的是有的人捕食了可愛的白天鵝。

  過了不久,漁夫再來這裡時,小草枯萎了,大樹掉光了頭髮,小魚乾渴而死,天鵝再也不敢露面了。正在這時,烏雲密布,電閃雷鳴,雷公公生氣地說:“你們太不愛護環境了,如果以後還這樣任意破壞環境,我就讓上天不下一點雨,看你們會怎樣?”漁夫害怕了,趕緊說:“我以後一定要愛護環境,再也不這樣了,還要呼籲更多的人愛護環境。”

  又過了不久,漁夫又來到河邊,他又看到了風景如畫的美景,真是“眾人拾柴火焰高。”我們要時刻牢記保護我們的生存環境。 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