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鄒城。鄒城是一個山清水秀,風光秀麗的地方,也是物產豐富的地方。

  城前的花生很香,可以生吃、炒着吃、油炸……而且營養豐富;北宿的三月桃、黃金梨在山東非常有名;石牆的核桃,個大皮薄,是補腦、健腦的好食品;張庄的櫻桃,又大又圓,紅紅的像一個個紅珍珠;香城的山楂,又面又甜,可以做成山楂片、果丹皮、糖葫蘆……

  嶧山位於山東省鄒城市東南,方圓10餘公里,海拔582米。山上奇峰怪石、陡岩峭壁、岩洞幽深,且多有清泉。山洞更多,有白雲洞、居龍洞、盤龍洞、隱仙洞、石鼓洞、妙光洞……各有掌故傳說,意增神秘玄奧之感。我的家鄉很美,請你有空來觀光。

  山東省鄒城市第二實驗小學二年級:孔勁松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