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酥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酥餅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物產非常豐富,有佛手、有火腿、有豆腐皮……可我最喜歡的還是讓人垂涎三尺的酥餅。 

  每當我走在大街上時,耳邊總會傳來一陣陣此起彼伏的吆喝聲。這時候,我腦海里便飄出了一個故事,那是一個關於酥餅起源的故事。 

  相傳古時候,有個人叫程咬金,是個有名的大人物,但是你們可知道他小時候是賣燒餅為生的。有一次,他把燒餅做得太多了,一次賣不掉放在推車上呢,會變質。於是,他想了個法子,把燒餅放在火上烤,一直烤到第二天早上,火把肉里的油都烤出來了,粘在了皮上。人們一看,他的燒餅有了改進,都紛紛前來買,個個吃了都豎起大拇指,連聲稱讚:“味道好!味道好!”後來,人們經過改進,才做出了今天我們所吃的酥餅。 

  酥餅圓圓的,上面粘着芝麻,一口咬下去,金黃色的皮又香又脆裡邊的肉又香又嫩,讓看的人直咽口水…… 

  現在的酥餅不但好吃,而且種類齊全,有甜的、鹹的、辣的、黑芝麻餡的、果醬餡的……真是色、香、味俱全,受到海內外廣大朋友的喜愛。 

  我愛金華! 

  我愛家鄉的酥餅!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酥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酥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