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忍者神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忍者神龜”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三年前,媽媽給我買了一隻烏龜,雖然後來讓我外婆“養”死了,但我和它在一起的日子還歷歷在目。

  記得剛剛買回來的時候,它十分不“安分”,總想逃離所謂的“迷宮”,但我“看守”得十分嚴厲,它就是插上翅膀也無法逃走。它的處境,真的只能用“插翅難逃”來形容了。

  有一天,我們全家出去吃飯,我本來不放心烏龜,害怕有什麼意外,但是看看我自創的“九宮八卦陣”和“天羅地網”,一顆懸着的心放了下來,安心地去吃午飯了。我們吃得十分盡興,從中午十二點一直吃到下午兩點左右。之後我們又去“遊山玩水”,幾乎就差“出國旅遊”了。本來惦記着烏龜的我,一看見“雲霄飛車”或“摩天輪”我就把烏龜忘在九霄雲外,取而代之的是無窮“有盡”的快樂。時光飛逝,很快,我們便依依不捨地告別了“天堂”,回到“人間”。意猶未盡的我們疲倦地回到家中。我漫不經心地去查看烏龜是否還在,但是它已經“逃之夭夭”,很有可能“一去不復返”。我甚至打了自己一個耳光……我在做夢嗎?事實證明,我沒有。可是裝烏龜的容器足足有十厘米高!再加上我的“九宮八卦陣”與“天羅地網”,它應該無處可逃,但是它消失了。我驚訝地張大嘴,似乎時間在這一刻停止。“它會飛檐走壁?”我心中的疑問越來越多。“早知如此,我應該留守在在家中,看看烏龜怎樣逃離現場。”事已至此,我展開“救援”。最後,我們在樓下的停摩托車處發現了四腳朝天的烏龜。唉!真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唉!俗話說“我的‘烏龜’我做主”,但是我這個有個性的烏龜,卻常常讓我又怕又愛。它做的事情,常常讓我措手不及。雖然它的“靈魂”已上“天堂”,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它……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忍者神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忍者神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