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觀《大雄的恐龍》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大雄的恐龍》有感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中午,我和爸爸去石化俱樂部觀看日本動畫電影《大雄的恐龍》,電影十分精彩,留給我的感想很多! 

  《大雄的恐龍》是一部讓人感動的動畫片,故事中人物的精神更是值得我們去學習的好榜樣。故事一開頭,小夫讓朋友們觀賞他的恐龍腳趾化石,大家都看了,唯獨大雄沒有看到,小夫便收回恐龍腳趾化石。大雄很生氣,並不服氣的說:“我要尋找一隻完整的恐龍化石讓你們瞧一瞧,如果沒有找到,我就用鼻子吃麵條!”接下來大雄通過資料刻苦研究恐龍,並克服種種困難最終找到了白堊紀時代恐龍蛋化石,並孵出了小恐龍皮皮。小恐龍皮皮長大后,人類、恐龍捕殺者都想捕捉恐龍皮皮。為了皮皮的安全,大雄決定通過時光隧道坐上時光機將恐龍皮皮送回白堊紀時代。由此,與恐龍捕殺者展開了一場保護皮皮的英雄故事...... 

  整個電影結束后,我心潮澎湃,產生了很多感想。首先,大雄為了找到恐龍化石刻苦學習、不懈努力實現目標的精神感動了我。由此給我的啟發是無論做什麼事都要有目標,為了實現目標我們要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不怕困難,不懈努力,只要堅持就一定能夠實現目標。其次,恐龍皮皮和大雄儘管不是同類生物,但他們之間的感情和友誼非常真誠,令我感動。這其中告訴我們,人和人之間只要有真正的感情和友誼,就可以超越一切,感動一切,感情和友誼是我們生活和學習中最寶貴的東西。最後,大雄、恐龍皮皮、哆啦A夢、小夫、靜香、胖虎等團結一致,發揮各自的聰明才智,勇於克服種種困難,成功打敗了恐龍捕殺者,保護了恐龍皮皮,並成功返回現代的日本東京。因此,在現實生活中,我們無論遇到什麼樣的困難,只要大家團結一致,共同努力,我們就會戰勝困難。團結就是力量,眾人拾柴火焰高等等,這些諺語真正的含義我今天才真正明白! 

  為了理想不懈努力,同學之間真誠對待,困難面前不要低頭,團結同學,這是《大雄的恐龍》給我最大的感受,這些感受伴我快樂成長! 

  (指導老師:韋曉靜)

您正在瀏覽: 觀《大雄的恐龍》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大雄的恐龍》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