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驚無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驚無險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驚無險 標籤:有驚無險作文

  今天是星期六,我像往常一樣,來到公園。

  我正玩的開心,忽然,同學婷婷來了:“看哪個姐姐!看起來好像壞人。”我看了看,那個姐姐雙手叉腰,看了我們一眼,朝我們慢慢的走來,我們嚇得面無血色,悄悄地走了。

  我回頭看看,那個姐姐就在我後面,我停了下來,他說:“怎麼不走啦?”那聲音很好聽,也很溫柔。婷婷拉了我一把,帶着我走了。

  我們坐在石登上,一邊吃冰欺凌,一面盯着那個姐姐。只見來了一個更大的姐姐,抱着小孩,還像是他剛出生的弟弟(妹妹)吧!她和她聊了幾句,就把孩子給大姐姐,走了!

  婷婷對我說:“他估計想騙兒童,把小孩買了,我們要小心!”我頓時感覺美味的冰欺凌變得苦澀了!那個姐姐摸了摸小孩,笑了幾聲,看見了我們,便朝我們走來,婷婷拉着我跑了,那個姐姐不停的跟着我跑。我們嚇得叫了起來。

  那個姐姐問:“怎麼啦?”“你是幹嘛的?幹嘛跟着我……我們……啊?”婷婷叫起來,“對不起,嚇到你們了!因為我妹妹的貼紙有一個在你身後,所以……”我看了看,果然!他接下貼紙,走了。

  北京門頭溝區不告訴你二年級:305626563

您正在瀏覽: 有驚無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驚無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