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螞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螞蟻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螞蟻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二年級 湯嘉俊 

  今天上作文課時,丁老師拿着一個玻璃瓶走進了教室,裡面裝着四隻可愛的小螞蟻。同學們好奇地圍上去,仔細地觀察小螞蟻。 

  小螞蟻渾身穿着黑褐色的衣裳。小螞蟻有大大的頭和屁股,細小的身子,還有小小的三對腿和防身的武器“大夾子”,它們在用又細又長的觸角熱情地相互打招呼呢! 

  丁老師還帶來了兩個盤子,一個盤子裝着雪白的食鹽,另一個盤子裝着甜甜的白糖。丁老師把兩隻螞蟻放到有食鹽的盤子里,另兩隻放在有糖的盤子里,放在有食鹽的盤子里的小螞蟻到處亂跑,一會兒東一會兒西,像在沙漠里迷了路一樣。那兩隻螞蟻好不容易爬到盤子的邊沿,逃走了。 

  接着,丁老師又把這兩隻小螞蟻放在有白糖的盤子里,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四隻小螞蟻在白糖里一動也不動。有一隻小螞蟻把頭埋在白糖里,還有一隻小螞蟻用嘴咬住了一粒白糖,白糖太重了,根本搬不動。另兩隻螞蟻碰碰觸角好像在說:“這麼多食物,我們去搬救兵吧。” 

  通過這個實驗,我知道了螞蟻不喜歡鹽份多的地方,它們最愛吃甜食。 

(指導教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螞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