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螞蟻和小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螞蟻和小烏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它爬呀爬,突然,它看見一座“高山”擋住了去路,唉!小螞蟻心想,爬上這座“山”既能欣賞美景,也許還能找到更好的食物呢!小螞蟻一邊想,一邊往山上爬。可沒爬多高就從“山坡上”滑了下來。可是小螞蟻不灰心,繼續往上爬,好不容易才爬上了"山頂",小螞蟻感覺到這座“山”怎麼空蕩蕩的、硬邦邦的。小螞蟻在“山頂上”爬來爬去尋找食物,小烏龜卻癢得忍受不了了,身體晃來晃去,小螞蟻一陣頭暈,它想:“怎麼啦!難道要地震嗎?”它嚇得趴在那兒一動也不敢動。烏龜感到好受多了,就不再動了,小螞蟻又繼續爬呀爬,烏龜不知道怎麼回事,就伸出長長的脖子,回過頭,看見是一隻小螞蟻在它的背上,於是就對小螞蟻說:“哎呀!小螞蟻,你可真粗心,怎麼能把我看做‘山’呢!我是小烏龜,以後你要看仔細點!” 

  小螞蟻聽了,紅着臉離開了小烏龜。

您正在瀏覽: 小螞蟻和小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螞蟻和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