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螞蟻找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螞蟻找家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肖志宇

   夜幕慢慢地降臨了,晚霞已經消退,深藍色的天空顯得格外空曠。暮色瀰漫,草地上散發著陣陣潮氣。

   小螞蟻雷克迷路了,它正愁眉苦臉地找家。忽然草叢裡傳來沙沙的聲音。雷克急忙躲起來,原來,是一隻紅螞蟻,雷克嚇得腳都軟了,幸好,紅螞蟻沒發現。雷克邊走邊想:“好可怕,我要快點找到家。”

   突然,小螢火蟲比克飛了過來。說:“雷克,我幫你照明吧。”一路上,有青蛙在開演唱會、小魚在比賽游泳、還有蟬在彈電子琴。比克和雷克邊走邊聊,好不熱鬧。這時,比克問:“雷克,你怎麼這麼晚回家呀?”雷克說:“我給奶奶送信,又到森林裡采蘑菇,忘了時間,所以就這麼晚了。”

   在明亮的燈光下,終於找到了雷克的家,雷克歡呼起來:“我找到家了,我找到家了。”雷克高興地說:“謝謝你,比克。”“不客氣、雷克,能幫助你平安找到家,我感到很快樂。”比克一邊告別一邊回答。 

   雷克想:“如果人人都能象比克一樣有愛心,助人為樂,這個世界是多麼的美好啊!”它抬頭望,發現今晚的天空雖然星星很少,月亮也躲起來了,但還是顯得特別漂亮、特別美麗!

您正在瀏覽: 小螞蟻找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螞蟻找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