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打毽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毽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打毽子 

  相信大家都玩過踢毽子吧!但是你們聽說過打毽子嗎?今天,就讓我向大家介紹介紹打毽子吧! 

  咱們班上有許多人喜歡踢毽子,但踢着踢着,灰塵都起來了,搞的教室里烏煙瘴氣 

  。於是,不知是誰發明了一個既環保又好玩的遊戲:打毽子。 

  首先把毽子放在手掌心裡,然後又用手掌打起來。同學們還分了級,加大了難度。我給你們說一段歌謠吧!“一呀接,二呀抓,三呀拍手四叉腰,五要抱頭六抱腿,七須踢腿八轉圈,九呀蹦跳十轉花。”這就是1——10級的規則。比如用手打三下就要拍手一下再接。同學們,你說難不難呀?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們像高興的小鳥湧出來,拿着五顏六色自己製作的毽子,哼着歌謠,打了起來。“一接、二抓、三拍手……哎呀,好不容易玩到第七關!”一個同學懊悔的說,並向身旁的同學做個鬼臉,淘氣的笑着。毽子上下飛舞,真像一隻長着長尾巴的小松鼠在跳躍。可好玩啦!令同學們愛不釋手。 

  還有一種玩法,用書打。再比較寬闊的地方,就像打羽毛球一樣打毽子,也好玩啦! 

  小朋友們,聽了我的介紹,還不趕緊試試!

您正在瀏覽: 打毽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