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一)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有很多很多,有獸醫,教師,科學家,醫生……但是,我還是想創辦一件收容所,但這收容所並不是收容那些孤兒的,而是用來收容那些流浪的貓狗,動物的。動物們和我們一樣,也是地球的一份子,共同生存在地球上,但是人們卻不把它們當一份子看呆,還捕捉它們,獵殺它們。

   我家養過很多隻狗,其中最令我思念的便是小白了。小白是一隻黑白相間的狗,它很瘦,但是它很討人喜歡。我很後悔,為什麼我有時候生氣了,會拿它來出氣呢?還踢它,它即便被我踢了也會過來向我搖尾巴,不會沖我大叫,小白很傻呀!有一次,我和媽媽還有弟弟一起去外婆家玩,我們坐上了車,小白沖我搖尾巴,不明白我們要去幹嘛,車子發動了,小白也盲目地追了上來,到了外婆家,我們下了車,小白一路跟到了這裡,外婆不讓小白進去,便把小白關在了門外。後來,我們回到了家,可是不見小白的蹤影,媽媽說小白可能是迷路了吧,回不來了。我和弟弟很傷心,可是後來,小白回來了,它一身污泥地回來了,我和弟弟很高興,幫小白洗了澡,給它飯吃。一次中午回家,我奇怪着小白怎麼不在門口迎接我,後來,媽媽說小白被人抓走吃了。我不信,我在家附近一代找來找去,找不到小白,我安慰自己說小白可能又和上次一樣迷路了,很快就回來了。可是過了很久,小白真的沒有回來,我很傷心,期盼着小白能回來,到現在也是。小白很淘氣呀!它經常圍着我們轉,向我們要東西吃,我不給,它就會咬着我的褲腿,我只好給它吃的。小白是我最喜歡的小狗了。

   希望大家能夠愛護動物,保護動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