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程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程晴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是一個人生活的目標”!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目標而奮鬥着,為自己的目標努力着。有些人想當為人民服務的警察、志願者;有些人想當為環境做出貢獻的清潔工、園丁……你們知道我的理想是什麼嗎?那就快快融入我的筆墨中了解一下吧!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人人愛戴的好老師,我會教會學生們很多有用的知識,還會教會學生們做人,最重要的是我要體會一下當老師在課後付出的辛苦勞動,只有真正做到了,才會明白,老師的辛苦可不是蓋的!我們寫過很多篇作文,裡面當然也少不了讚揚老師的,大家會在作文里寫到:老師是小船,老師是蠟燭,老師是鑰匙,老師更是路標;有人問我:“你真的要做這些吧?”沒錯,我要做小船,帶領同學們遨遊知識的海洋;我要做蠟燭,點亮自己,照亮別人;我要做鑰匙,為學生打開知識的大門;我更要做路標,為學生指引正確的人生路線。我崇拜老師,更崇拜我們班的王老師。她有着胖胖的身材,圓圓的臉蛋,我們做了好事,她會毫不猶豫地獎勵我們;我們做了不應該做的事,她會毫不留情地教訓我們,她是我們學習中的導師,更是我們人生的導遊。

  “光說不練假把式,光練不說傻把式”,讓每一個人都為自己的理想去奮鬥、去拼搏,只要努力了,就沒什麼是做不到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程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程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