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那一天,陽光特別燦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陽光特別燦爛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早上,媽媽叫我去附近的超市買鹽。我揣了20元在口袋裡就出了門。外面陽光很明媚。我忍不住想享受這美好的陽光,便在小區的花園裡溜達。是因為陽光充足吧,小草們都是欣欣向榮的樣子,小花都對太陽露出了笑臉,蝶兒們都在戀着花兒,樹葉也綠得冒油了。一些老人在樹陰下坐着聊天,臉上寫滿了幸福,還有的老人在陽光下舞着扇子,在練習健身操。稚童們也三五成群地玩耍着。我繼續漫步着。一陣清風襲來,有些許涼意,我打了個冷顫,意識到我該去超市了。我加快腳步,走出了小區大門,向超市走去。我很快就挑好了鹽。一隻手伸進口袋,準備拿錢出來付帳,可是——口袋是空的!我又急急地去摸了另一個口袋——也是空的!我嚇壞了,木木地佇立在那裡,腦海里只浮現一個念頭:錢呢?我放下鹽,飛奔出超市,又回到了花園,開始進行地毯式的搜索。我沿着自己走過的路線往回走,時而伸長脖子看看花叢,時而歪着腦袋瞅瞅樹枝……我就這樣東張西望,一遍一遍地繞着花園到處查看——我像一個愚笨透頂的偵探在查一件毫無線索的案子,又像一個失敗的偵察兵在瘋狂地巡邏。但是,我始終沒有找到那20元錢。當我心灰意冷,打算回家再取錢的時候,一個慈祥的聲音叫住了我:“小姑娘,你是不是丟了錢?”我立刻回頭,一位慈祥的老婦人,正慈愛地看着我 “我看你不停地一圈圈地來回走,我想你是這20元的主人——我撿到了這錢。”她的手張開,20元躺在她的那粗糙寬大的手心裡,“拿好啊,別再丟了!”……我接過這20元,心裡暖暖的。為了不讓眼淚掉下來讓老婦人看見,我抬了抬頭,看見陽光特別燦爛!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陽光特別燦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陽光特別燦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