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鷹捉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捉小雞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體育課上,我們在操場上玩起了“老鷹捉小雞”的遊戲,真是有趣極了。

  老師講完遊戲規則后,我們就按小隊分散遊戲,玩起了“老鷹捉小雞”。

  遊戲開始了,首先由動作靈敏的璐璐當“老鷹”,胖胖的小嘉當“母雞”,其它的同學則是“小雞”了,我也是一隻調皮的“小雞”哦!

  分工完畢,遊戲正式開始了。“雞娃娃”們一個接一個緊緊地拉着小夥伴的衣角,生怕落隊,成為“老鷹”的盤中餐。“老鷹”的動作可真是靈敏,只見她展開雙翅,一會兒撲到東,一會兒撲到西。“母雞”也不甘示弱,左躲右閃地保護着小雞,害得“老鷹”一隻小雞也沒有捉到手。一連幾次,“老鷹”有點灰心了,只見她停下來,垂頭喪氣地說“我可真沒用,看來今天又得餓肚子了。“母雞”聽了,便放鬆了警惕,雙手叉腰,大口大口地喘起粗氣來。說時遲,那時快,就在這時,“老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撲向了“雞群”。原來“老鷹”是在搞“突然襲擊”。小雞們頓時亂成一團,不知所措,“老鷹”趁虛而入,縱身一躍,一把就抓住了我這隻又肥又大的“小雞”。真是天大的不幸,我只好離開了“雞群”,唉……

  下課鈴響了,可同學們還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從這個遊戲里我知道了面對壞人時,不能放鬆警惕,不要被他的表面現象所迷惑,否則會造成很嚴重的後果

您正在瀏覽: 老鷹捉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