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老鷹捉小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老鷹捉小雞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課外活動時間,我組織了一幫同學,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我們明確分工,我當老鷹,謝澤錚當母雞,剩餘的人當小雞。母雞後面的小雞抓住母雞的衣服,其他小雞依次抓住前面一隻小雞的衣服,母雞和小雞串成一串。老鷹強捉小雞,母雞便伸開雙手保護小雞。從最後一隻小雞開始捉,依次捉完為止。 

  遊戲開始時,母雞和小雞要蹲在窩裡,詢問老鷹幾點了,老鷹如果說十二點時,母雞就起床,並向老鷹借東西。母雞將借到的東西傳給小雞,當傳到最後一隻小雞的時候,小雞就把借來的東西摔碎。 

  “你們要給我賠。”,老鷹生氣地說。 

  “我們賠不起喲。”母雞用挑釁的口吻回答。 

  “那你讓你的小雞給我下50個蛋。”,老鷹提出賠償條件。 

  母雞不願意,於是,老鷹VS母雞展開了一場激烈的搶捉小雞和保護小雞的戰鬥。母雞儘力伸開雙手保護小雞,老鷹則竭盡全能找機會捉小雞。突然,老鷹使用鑽地術從母雞胳膊下面鑽到小雞周圍,情急之下,母雞大叫“蹲下!”,小雞們都蹲了下來。老鷹一看傻了眼,雞都回窩了,捉不到最後一隻小雞。雙方僵持着,都在想着如何達到自己的目的。就在這時,最後一隻小雞驕傲地站起來,抖動身體,做着怪異動作挑逗老鷹。突然之間,老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沖向那隻驕傲的小雞,把小雞給捉了。母雞一衝動,忘了其他小雞,不顧一切去救被抓的小雞。這下可把老鷹樂壞了,他一閃,躲過母雞,極速衝到小雞當中,一下子捉完了所有的小雞。母雞輸了,垂頭喪氣地自責着失誤;老鷹贏了,興高采烈地炫耀着自己的機智! 

  呵呵,老鷹捉小雞的遊戲真正有趣!我們這一代小孩,玩慣了旱冰鞋,玩慣了滑板,玩慣了極速賽車,玩慣了變形金剛……玩具應有盡有,不僅很花爸爸媽媽的錢,玩久了還覺得膩味。聽爸爸媽媽講,他們小時候沒有什麼玩具,便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從來沒有感覺到膩味…… 

  (指導老師:韋曉靜)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老鷹捉小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