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奇怪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奇怪的事

  2010年5月21日

  晴

  有一次,我去買飲料,打開蓋子一看,蓋子上印着“再來一瓶”四個字。喝完飲料,我高興地和爸爸一起去領獎,到了了那裡,老闆問到:“是我這裡買的嗎?”我回答說:“是。”老闆從貨架上拿了一瓶同樣的飲料給我。到家中,我打開飲料蓋子,又見蓋子上印着“再來一瓶”。這次我和媽媽一起去領飲料。到了店裡,老闆又問:“是我這買的嗎?”我也同回一句:“是。”老闆又從貨架上取了一瓶同樣的飲料給我。我走出店的時候,只見老闆愁眉苦臉。

  你說奇怪不奇怪?回到家中,我再次打開瓶子蓋時,上面還是印着同樣的四個大字:“再來一瓶”。這回我還要不要再去領一瓶飲料呢?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