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鄉的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水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商丘,位於中原大地的東部,是一片富饒而又充滿希望的熱土。雖然沒有長江、黃河那麼波瀾壯闊、氣勢磅礴,但是我們商丘也有自己得天獨厚的自然風光。比如睢縣的鳳城湖景區,平台的黃河故道景區,夏邑的天龍湖風景區……處處都是十分優美的地方,讓人留戀。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睢陽區的南湖風景區。離姥姥家不遠,有一片碧波蕩漾的湖水,那就是我們經常去的南湖公園。南湖像一條碧綠的帶子環繞於千年古城四周。早上,湖水迎着清涼的晨風抖擻精神,翻起層層微浪;中午,水面靜的像一面鏡子,湖水清澈見底,水裡長着長長的水草。幾條魚兒在水草中悠閑地游着,時常探出水面,好像捉迷藏一樣。夕陽下,湖面閃爍着點點金光,彷彿一塊翡翠上鑲嵌了許多金片,一閃一閃在眨眼,真是美不勝收。 

  但是,我的家鄉也存在着一些“生病”的河流。我家不遠處的小河變成了黑色,氣味難聞。這都是沿岸的人們不注意環保,亂扔垃圾,亂排污水造成的。水資源是寶貴而有限的,我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從我做起,把家鄉的每一條河流,每一處湖泊,都治理得像南湖一樣乾淨、美麗。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