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鄉的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依偎在長江的身旁。 

  江水靜靜地流淌着,從春天到夏天,又從秋天到冬天,一年又一年,她見證了歲月的流轉,也見證了家鄉的變化。 

  春天,江水漲起來了,江水也更綠了,岸邊的柳樹吐出了嫩綠的新野,江面上小船往來穿梭。 

  夏天,江水漲的更高了,江里多了一些游泳的人,伸手一摸,江水也變得熱乎乎的。 

  秋天,江水開始回落,落葉飄在江面上,像一艘艘小船。 

  冬天,江水雖然退得更厲害了,但江里卻多了幾個冬泳的小夥子。江水流淌的更慢了,慢的似乎靜止了。 

  如果你清晨來到江邊,太陽快要升起來了,陽光灑在江面上,把江水映得通紅通紅,就像白居易的詩歌-----日出江花紅勝火;傍晚,夕陽像一個大火球落到了江里,江面似乎被抹上了一層胭脂,真是半江瑟瑟半江紅啊。 

  你喜歡我家鄉的水——長江嗎?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