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書法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書法了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5月28日星期六晴

  媽媽給我報書法班了。報書法班的原因是,媽媽在老師那裡聽說我在上課的時候,總是不能聚精會神的聽講,所以給我報了書法上班。希望在練習毛筆字的同時,改掉我的壞習慣,上課的時候可以全神貫注地聽老師講課。

  今天我第一天去上課。因為是一個完全陌生的老師給我們上課,所以我心裡很緊張。老師先給我們拿出了文房四寶---筆、墨、紙、硯,又教了我們幾個簡單的字。一個簡單的“一”也不好寫,因為筆尖軟軟的,根本不聽使喚。

  我顫顫巍巍地把一張宣紙寫滿,手已經累得又酸又疼了。雖然練習毛筆字很辛苦,但是我一定會堅持下去,只有堅持不懈的努力,才會取得好成績。

  臨盤採油廠勝利十七中小學二年級:孫奕彬

您正在瀏覽: 學書法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書法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