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校園特工隊校園“今日一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特工隊校園“今日一線”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特工隊校園“今日一線” 標籤:今日作文 今日我當家作文 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校園特工隊

校園“今日一線”

廣東惠州市張老師媽媽家教室 

  駱尚鴻:11歲(惠州市南壇小學五年級)

指導老師:張壽泉

半夜機(雞)叫

“當!當!”上課了!大家紛紛走進教室,可小李卻無精打采地走過來。老師見了他,問:“李坤輝,你怎麼沒精神似的?”說完,他媽媽說到,我們家的電腦在他房間,今天早上,我剛好去上廁所,可他還沒起床,我以為他整晚開心過頭,太累了,可一看,電腦開着的,就知道他晚上一直在玩電腦,玩了個通宵。

學生睡晚覺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可父母竟把電腦放在學生房間,那也未免太厲害了吧!我覺得應把電腦放進自己房間才對!

WWE

一天,小邱學着電視里WWE的動作向以為叫小曹的人打。雙方打的很激烈,幾乎沒有停過。打完后,老師就說要展開一項文明活動。

晚上,同學的家長都來了,小邱和小曹的爸爸也來了,老師便叫小邱和小曹的爸爸過來一下,他倆都很奇怪,互相對望了一下。老師說:“你們知不知道今天你們的兒子在打架?”他們兩人覺得奇怪,等老師說完后,他們就回家把他們都罵了一頓。

WWE!太強了!我們學樣可不能出現這種情況,雙方要互相關心,不可能說不說就打架的。

貴族小皇帝

小房,打扮的帥帥的來到學校,非常傲氣,好象什麼人都比不過他,他拿出一點錢說:“誰幫我寫作業?”沒人理他。他也不管了!亂寫一下就行了!

有一次,我們去春遊,有個同學的水掉了,他一腳把水踢走,說:“這水,我能買好幾瓶!說完,他大搖大擺地繼續走。

一個人的錢並不是最重要的,可亂花錢,也正是在浪費國家的財產。

您正在瀏覽: 校園特工隊校園“今日一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特工隊校園“今日一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