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會寬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寬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三的早晨,教室外面的天氣陰沉沉的。同學們都在津津有味地吃着早餐,語文課代表婉妃在收作業本。突然,她一不小心用右手把我放在課桌上的口服液弄灑了,地上都是玻璃片。我一看到這情景,就傷心地哭起來。婉妃立刻向我道歉,可我並沒有原諒她。廷輝看見了,趕緊拿來掃把和地托把地托乾淨。他雖然是我的敵人,但他也有助人為樂的一面,我很感激他。有一個同學告訴了班長,班長來了,她不停地安慰我,我的心裡很感動。林老師來了,同學們告訴了林老師,林老師說:“春賢,你要大方一點,這一點小事,沒有什麼的。要學會寬容別人。”我晚上回去告訴媽媽,媽媽說:“把葯灑了才好呢!表示以後都不用吃藥了。”

  林老師批評得對,做人就要胸懷寬廣一些,多理解和寬容別人。只有這樣,自己才能有更多的好朋友。我又明白了一個做人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學會寬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寬容 暫無評論